柚子茶小姐

死亡后的明天[星拟]

*文笔堪忧,慎入

*私设

*无Cp







[欢迎玩家“Sagittaius”进入游戏]


Sagittaius稍有警惕地看了看周围,在确认周围没有危险的事物后,他站起身,拍了拍身上的灰尘,略有玩味地说:


  "嗯?这就是那群人所说的现实世界了吗?还是说…我又到了另一个副本?"


Sagittaius等了一会儿,发现并没有人回答他,虽并不意外,但还是有点失落。


  "好吧,看来这是他们口中的现实世界了,毕竟这要是另一个副本,那我大概会…毁灭这~"

  

Sagittaius漫无目的地向前走着,坐以待毙可不是他的风格。


也不知过了多久,周围不再黑漆漆一片,取而代之的是充满赛博朋克风格的地方。


Sagittaius对这还是比较有兴趣的,对他来说倒是新鲜的很,在他的那个地方可没有这么多新鲜玩意。


不过也仅仅只是三分钟热度而已,看多了难免会视觉疲劳。


他又到处转了转,就在他打算放弃之时,突然一个人出现了。


他能感受到,这个人,是他的同类。


Sagittaius立马打起12分精神,他换上了自己笑面虎的装扮,走上前拍了拍那个人的肩。


  "你好,是这样子的,我呢是一个比较注重直觉的人,而我的直觉又常常很准,这一回它告诉我你一定是一个非常值得交友的人,所以说…我们能交个朋友吗?"

  

Aquarius转过头来,他看着面前这个人一直在胡编乱造,他的理智告诉他交友要慎重,但他的直觉跟他讲一定要跟他交,过了这个村,就没有这个店了!而他就刚好也是一个十分相信直觉的人,他便假装思索了几分,随后点了点头。


只不过就在他点头的一瞬,他的直觉又告诉他————你,要不幸了。


Sagittaius看着Aquarius点头,他惊讶了,他讲的他自己都不一定相信,没想到这个人居然信了?!


不过他也没有惊讶多久,毕竟剩下的时间可都在感叹不愧是自己找的人。


2



Ophiuchus推了推眼睛:"最近是新人进游戏的热潮,我们要与所有组抢人,特别是黄道十二星!他们是12月12日创建的,而我们都知道12是他们的幸运数,而今天!就是12号!我们必须在他们的手底下抢人!毕竟在这一天…他们可是最幸运的!!"


好的,听着咬牙切齿的语气,便可知道Ophiuchus究竟被摧残了几分。


  "可是…我们能抢过吗?"Orion问道。

  

Ophiuchus倒是没想过这点,但他不要面子吗?!那就心安理德的反驳吧。


  "我们要相信自己!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,那别人怎么可能相信?!"

  

  "好了,Orion就你去观察黄道十二星的行踪吧,我可不希望你失败。就这样,散会。"Ophiuchus揉了揉太阳穴,他虽嘴上这么说着,其实自己心里也没底,但是…如他所说,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,那别人更不会相信。

  

3


  "噍噍!这谁呀?赛季前你那么嚣张,怎么?现在倒是不敢啦?噗哈哈,垃圾~我那时倒是希望你能一直这么嚣张下去的,可惜了~"


Aries踩在一个男人的脸上,语气十分猖狂。


男人被打的已没了脾气,只能连连求饶,只不过Aries好像并不吃这一套,倒是渐渐不耐烦了起来。


  "闭嘴!吵死了!以前怎么没发现你有这么多废话?"

  

Aries伸了伸懒腰,拍了拍手,似有戏弄地俯下身,对男人说道:"这次算你幸运,我困了,所以就放过你一次,不过…下次你可没有这么幸运哦~"


Aries看着男人脸上露出惊恐却又感谢万分的表情,心情很好的吹着口哨走了。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全文1400+


本文出场:Sagittaius(射手)     Aquarius(水瓶)

Ophiuchus(蛇夫)   Orion(猎户)   Aries(白羊)


想开ask,但怕没有人💦



评论(2)

热度(4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